登录后点评
想吃
吃过
给个评价吧:
(
0
分)
点评
最新
最热
查看
所有3条
点评
星月相离
1月内发布
回复
点赞
(
0
)
吃过  评分:
我们这几天去石屏建水玩,两天吃了5顿豆腐,太好吃了
粉色肩带
1月内发布
回复
点赞
(
1
)
吃过  评分:
石屏豆腐超好吃,一点豆腥味都没得,我老公平时不吃豆腐的人都觉得好吃。来了两天,吃了四顿烤豆腐
十八罗汉
回复
点赞
(
0
)
1月内回复:
新鲜豆腐沾点生抽都很好吃。我从小吃到大
江湖夜雨
1月内发布
回复
点赞
(
0
)
吃过  评分:
石屏豆腐确实好吃,跟建水西门豆腐区别,更饱满更大份,石屏消费也不高,3个人吃了一堆:肉串、米线、豆腐、洋芋、肠……80多~ 石屏还是挺舒服的
爱喝茶的猫咪
回复
点赞
(
0
)
1月内回复:
石屏的豆腐是吃过最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