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家汇站换乘时路过一家凯司令 ,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一看店员都是上海老阿姨,果然是小红书刷到过的经典沪味。

就买了一个最具代表性的白脱栗子蛋糕 ,店员阿姨面带嫌弃地说“我来拿”,我心里想“正宗了”。

拿回家一试,果然是在吃butter本人,但又真的是可以入口的,配上纯纯的绵密而不齁甜的栗子内馅,口感真的很妙!

白脱栗子蛋糕虽然用的是代可可脂,奶油好像也不是动物奶油,但就是很古早很好吃的味道,配上栗子泥真是绝绝子!
简简单单,毫不花里胡哨。仔细想想,一众连锁新中式甜点好像真的没有同款。
在徐家汇站换乘时路过一家凯司令 ,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一看店员都是上海老阿姨,果然是小红书刷到过的经典沪味。

就买了一个最具代表性的白脱栗子蛋糕 ,店员阿姨面带嫌弃地说“我来拿”,我心里想“正宗了”。

拿回家一试,果然是在吃butter本人,但又真的是可以入口的,配上纯纯的绵密而不齁甜的栗子内馅,口感真的很妙!

白脱栗子蛋糕虽然用的是代可可脂,奶油好像也不是动物奶油,但就是很古早很好吃的味道,配上栗子泥真是绝绝子!
简简单单,毫不花里胡哨。仔细想想,一众连锁新中式甜点好像真的没有同款。
上海凯司令与红宝石,这两家都很出名,每家各买一个招牌试一试,红宝石是招牌小方、凯司令是奶油栗子蛋糕,两者的奶油口感都不一样,各有特
最近在繁花里种草了霸王别姬鸽吞翅黄鱼面,一个比一个豪横……好家伙看了一圈还是凯司令适合我。之前在上海溜达时,地铁站路过凯司令就想进...
中了《繁花》电视剧的毒,《繁花》里面爷叔也是爱吃西点,凯司令这个名字真是满满童年回忆,上海百年老店,该回访一下咯!南京西路凯司令是
最近大家都被热播剧带回到了90年代,到处都是90年代的回忆贴,我也不能免俗,老式奶油点心必须要做一下的。这款栗子蛋糕经典又好吃,快试试吧!
我是吃红宝石奶油小方,惯奶油杯,凯司令拿破仑,哈斗,牛利长大的上海土著,我也是从来不喜欢栗子相关产品的,栗子烧肉的栗子,糖炒栗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