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上海探亲,我都提前跟爸妈喊话:冰箱里一定要准备好凯司令栗子蛋糕!

之前一直吃原味白脱栗子,上次被热心网友们安利了咖啡栗子,这次就果断all in了~果然也很好吃!顺便夸一嘴,食品一店的凯司令柜台摆得太气派了哈哈,本强迫症表示极度舒适,哈哈!

个人感觉咖啡味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没有原味白脱那么甜,不过咖啡香气确实会盖掉一点栗子泥本身的清甜。

但要说经典,那还得是原味白脱!尤其是冻得硬硬的那种,yyds哈哈哈!两种都爱,直接开动怒吃!
每次回上海探亲,我都提前跟爸妈喊话:冰箱里一定要准备好凯司令栗子蛋糕!

之前一直吃原味白脱栗子,上次被热心网友们安利了咖啡栗子,这次就果断all in了~果然也很好吃!顺便夸一嘴,食品一店的凯司令柜台摆得太气派了哈哈,本强迫症表示极度舒适,哈哈!

个人感觉咖啡味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没有原味白脱那么甜,不过咖啡香气确实会盖掉一点栗子泥本身的清甜。

但要说经典,那还得是原味白脱!尤其是冻得硬硬的那种,yyds哈哈哈!两种都爱,直接开动怒吃!
上海凯司令与红宝石,这两家都很出名,每家各买一个招牌试一试,红宝石是招牌小方、凯司令是奶油栗子蛋糕,两者的奶油口感都不一样,各有特
最近在繁花里种草了霸王别姬鸽吞翅黄鱼面,一个比一个豪横……好家伙看了一圈还是凯司令适合我。之前在上海溜达时,地铁站路过凯司令就想进...
中了《繁花》电视剧的毒,《繁花》里面爷叔也是爱吃西点,凯司令这个名字真是满满童年回忆,上海百年老店,该回访一下咯!南京西路凯司令是
最近大家都被热播剧带回到了90年代,到处都是90年代的回忆贴,我也不能免俗,老式奶油点心必须要做一下的。这款栗子蛋糕经典又好吃,快试试吧!
我是吃红宝石奶油小方,惯奶油杯,凯司令拿破仑,哈斗,牛利长大的上海土著,我也是从来不喜欢栗子相关产品的,栗子烧肉的栗子,糖炒栗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