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牛肉汤,毛旦是天花板了么?

晚上十点临时起意想去淮南喝牛肉汤,立马拉上队友一起说走就走。

之前也喝过杨家牛肉汤,但每次去都要排队起码一个半小时以上,有点心累。

1.jpg

今天来的这家毛旦牛肉汤据说是淮南牛肉汤里味道数一数二的,他家小碗9块,大碗12块,总体我的感受是:一般小碗就够吃了,他家也有烧饼1.5一个,牛肉汤的味道是不错的,牛油味很重很香,给的牛肉量还可以的,里面的豆饼软软的很入味,烧饼略微有些硬,本地人吃法是烧饼泡在汤里试了一下,挺好吃,后面应该还会来。

2.jpg

小tips:他们家排队队伍长,但是速度挺快的,卫生方面有点脏乱差,另桌子需要提前抢占,不然没位置。

弱弱问一句,除了这家毛旦牛肉汤,淮南还有好喝的牛肉汤么?

102g*6桶装正宗老刘头淮南牛肉汤粉丝米线方便面冲泡速食早餐泡面
¥24.21 去购买>>
¥ tG-#22>lD 6WxJgcMk9tm¥复制淘口令,打开淘宝app购买

相关文章 (查看全部10篇)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