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是森永的松饼粉,网上牌子很多,但据说这个品牌更好吃哦!

一共够做两次,每次是150g面粉,120g牛奶,一个鸡蛋。

六格半松饼粉,大概150g。

先混合牛奶和鸡蛋。

加入松饼粉,好像冒泡的啤酒。

就要成功了,入锅吧!

盯着……

第一个翻面失败,汗!

第二个火开大了,有点焦,爆汗!

是你吗?烧饼,哈哈!

逐渐上手了哦!

最后发现因为锅受热不均,做小的更容易成功。

我这锅受热不太均匀,锅底也不平,做出来属实奇形怪状,但是热乎乎的松饼吃进嘴里还是哇塞哇塞哦依稀!
下次再战,争取更好看的形状哦!没吃上的隔空来吃,你想尝一口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