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特地跑到淮南吃过一次牛肉汤,本来想去吃小薛家,老是错过他家的营业时间,就去吃了王老三家。因为跟家里的牛肉汤不一样,体验感挺好的。

这次从皖南回来经过淮南又去吃了牛肉汤,不想去那几家网红店排队了,在回来的路上还是错过了小薛家,就吃了离他家最近的原味牛肉汤。

个人感觉挺不错的,汤的牛肉味道比较浓郁,粉丝好吃,配菜有六七种,牛肉也不少,价格很实惠,小碗才8块。随便找的一家竟然味道这么好,很惊喜很意外。

老板人特别好,我们俩人早饭吃多了不太饿,两个人就要了一碗,老板还另盛了汤,而且服务态度很好。吃完才想起来拍照片,真的很不错,有机会下次还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