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红宝石的奶油小方蛋糕,19元,小小两块,在上海不算贵,对这么小一块奶油蛋糕来说也不算很便宜,就是鲜奶油+蛋糕胚。

因为现在到处都是鲜奶蛋糕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仔细品一下发现它家奶油特别的轻盈,好像有点东西,蛋糕胚很一般,为了让口感丰富一点加了菠萝粒,还是感觉一般。

个人觉得像我这样的外地人来上海旅游不值得浪费时间特地找店去打卡,如果遇到可以买一下,感受一下轻盈的奶油是什么口感,可以进普通但又有点惊艳榜,大家觉得我说的中肯不?
第一次吃红宝石的奶油小方蛋糕,19元,小小两块,在上海不算贵,对这么小一块奶油蛋糕来说也不算很便宜,就是鲜奶油+蛋糕胚。

因为现在到处都是鲜奶蛋糕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但是仔细品一下发现它家奶油特别的轻盈,好像有点东西,蛋糕胚很一般,为了让口感丰富一点加了菠萝粒,还是感觉一般。

个人觉得像我这样的外地人来上海旅游不值得浪费时间特地找店去打卡,如果遇到可以买一下,感受一下轻盈的奶油是什么口感,可以进普通但又有点惊艳榜,大家觉得我说的中肯不?
第一次吃红宝石的奶油小方蛋糕,19元,小小两块,在上海不算贵,对这么小一块奶油蛋糕来说也不算很便宜,就是鲜奶油+蛋糕胚。因为现在到处
很好,闪现上海,决定把陈年收藏夹翻个底朝天,用嘴把上海犁个遍(bushi)。红宝石是拥有39年历史的上海本土经典烘焙品牌,诞生于1986年标
今天尝了风很大的红宝石蛋糕,售价10 5r,中规中矩,蛋糕胚是小时候的味道,奶油很腻,(另一个网红食品厂:哈厂的哈斗更腻)吃到后面有点
上海的甜点西饼,绝呀!红宝石是在1986年由中英合资的甜点店,算是上海的西饼老字号!店里还有堂食就餐区,餐桌装饰很有古早咖啡茶座的氛围...
20年前刚到上海,就被本地人推荐奶油小方,真的好好吃!奶油绵而不腻,有淡淡的奶香。那时候住在愚园路,愚园路上有一家,华山路上有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