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着吃了一周多牛排之后,为了配若米的无糖小面包我周末又试了新的烤肠!本以为台诚香肠已经够无敌了,没想到本味鲜物的烤肠完全不输,太好
以前我也不喜欢喝豆汁。我妈喜欢喝。我记得(那会儿叫宣武区虎坊桥)虎坊桥路口西北角有一家小吃店儿,据说那的豆汁熬得正宗。我爸妈经常大
终于忍不住买了嘉华鲜花饼,总共买了三款鲜花奶心月饼,还有两款酥饼,总体来说,都挺好吃的,不踩雷,不亏是网红鲜花饼品牌。回购指数:⭐
手抓饼蜜薯派,选地瓜很重要,地瓜最好选择蜜薯类的比较香甜,可以换成芋头或者紫薯的,今天用的是六鳌蜜薯,其肉质粉糯无丝,口感比较好,
鸡蛋抱豆腐,十分钟快手菜。这道菜真的太费饭了,真的是美味一锅端,我爸连汤汁都不放过,吃完一顿留着晚上继续拌饭吃!
买了水獭吨吨的彩虹盒,一共六个味道,做个评测。测评纯属个人感受,只能说众口难调,仅作参考,勿杠。我心中的排序是:①乌龙桃桃好喝指数
在买之前一直被某书里面的烧卖商家诱惑不行,终于在「所有女生」直播被我买到了!从下单那一刻就巴不得明天就能尝到(主要图片看起来太诱人
早市买来的麒麟瓜,准备做一份粉粉嫩嫩的西瓜甘露。切开原来是黄瓤的特小凤,黄黄的很清甜的味道,那就做一份可可爱爱清清爽爽的小凤西米露
鸡蛋葵花烤饼,粗粮细粮搭配,加上鸡蛋,烤出来外酥里软,特别好吃。鸡蛋用的黄天鹅鸡蛋,无菌可生吃,孕妇小孩可安全食用。
早就知道祥禾饽饽铺,但一直没买,前阵子同事给了两块,一吃还真挺好吃,被种草了,自己买了些回来吃。顺便给大家做一个测评,供大家购买参
第一次喝福佳白啤酒是很多年前了,当时还没有国产,都进口,一口惊艳,然后就死心塌地。后来铺天盖地的国产福佳白啤,就是不一样。请务必喝
对于我这种8°的强爽一杯晕,5°的清爽一罐晕的来说,3°的微醺刚刚好。没喝微醺之前,最喜欢玻璃瓶的蓝色装,最近爱上了微醺草莓。趁着家
如果是第一次喝豆汁建议就直接来尹三豆汁,如果这家豆汁也喝不习惯的话,那就是豆汁这个食物与你无缘 ……其实我喝豆汁的次数十个指头数得
一旬一味,一下入了它家4种口味的烧卖,味道有麻辣香肠、香菇鲜肉、梅干菜扣肉、海鲜味,真的是每一款都好吃!作为重度四川麻辣
来云南旅游的朋友回去时自然会带一些当地特产,鲜花饼则是不二选择,今天就暂为大家测评目前比较热门的几家现烤鲜花饼,想看更多的店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