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家宝贝对醋那叫一个痴迷,吃小笼包时,简直想把别人的醋都喝光。大家笑说,以后要娶个山西老婆。

可早餐摊的醋品质参差不齐,我各种搜罗,发现了宁化府这个老牌子。两桶 1L 的醋要 150 +,乍一看觉得贵。

但为了娃还是咬牙买了,结果一尝,啪啪打脸,这醋和以前的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以前没怎么注意醋,都是随手买…发现好多添加剂(上图恒顺的醋,添加剂很多)。

宁化府家还送了一瓶12年的,准备等大瓶吃完再开。
真心希望这种国货老品牌越来越好,支持传统工艺。要是销量上去了,价格能不能降降呀!
评论区也可以留言一下,有哪些好的醋、酱油品牌学习经验…佐料上面就是白痴,做饭熟了不咸不淡就行的水平想改进下。
